hello~ 我是容容,痞客幫的新朋友

乎~終於有點時間可以好好的來用部落格了!!!

想當初無名小站的時候我的生活記錄可是很豐富的呢!hahaha

為了想要記錄生活的每個歡樂

還有分享工作上的一些美麗事物/作品/流行資訊/時尚指標

容容決定好好來經營我的部落格了

請大家多多指教~~~ :)

 

1924922_764804883531854_623943759_n  

 

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好了!

我是Beata 也可以叫我容容 好像比較親切 哈哈)

目前在【曼都埔心店】擔任主任的職位,也可以說是店長拉

目前美髮年資已經即將邁進第9年囉~~~

但其實我還是很年輕的拉~~~哈哈哈哈

 

 

放了一張平常上班的照片

平常很喜歡把工作地方當做一個自己的舞台

因為可以做我喜歡做的事情~還可以展現自己~

叫我百變女王   哈哈

我喜歡美的事物~最好帶一點個性.獨特.自我的風格

我喜歡時尚的精品~我覺得可以提升個人質感與品位

我喜歡拍照~因為我從小有明星夢(大笑)

有沒有覺得這些就足以當個名媛明星或模特兒條件? 哈哈

想當初高中原本是要去考個華崗的誒

 

好吧~既然沒有明星緣份~所以我選擇了美髮這個時尚行業

因為這樣可以把喜歡美的事物套用我的顧客上~

讓每個人經過我的巧手就能煥然一新變得有自信~變得有獨特又能呈現自己的個性

喜歡時尚精品可以讓我提升自己對質感的認知~也可以跟顧客互動帶給她流行資訊

喜歡拍照~可以利用這個記錄顧客每一次的美麗面貌~還可以記錄自己每天的風格還有生活

我覺得超棒的噢~~

 

 

9  

 

再來就是

很多人對曼都得印象都是比較傳統~

NONONO!!!

讓容容來告訴你

雖然說曼都有40幾年的文化歷史

但是我們一直都有因時事變化去做調整

還有服務品質上面的加強~還有一些內部的更新整合

所以請大家要拋開舊有觀念囉!!! 

 

曼都在台灣總共有300多家分店

還沒有包含國外的部分喔~~~

 

 

 

容容目前的所在位置是在 【桃園縣楊梅市四維路9號 】的埔心店

大家對埔心的印象因該就是埔心農場吧~~

對拉~~就是在埔心農場這邊的埔心喔~哈哈

從中壢方向往楊梅的路上會經過【埔心車站 】

11  

 

在繼續行駛左手邊有一間很大間的【貴族世家】&【全聯福利中心】

我們就位於縱貫路上的【四維商圈】裡面噢~

untitled  

從裡面看出去~~

8  

 

一轉進來就可以看到我們囉~~

我們旁邊有生意超好的【阿波羅影視】

還有組有兩間超好吃的西式餐廳【馬德里】&韓式料理【全州食堂】&很有名的【連美牙醫】

1  

 

看完外觀來介紹一下我們店內環境吧!!

大門一進來會先看到我們可愛的櫃台~~

有沒有看到我們預約本很可愛~是我們自己手工做的噢

基本上我們店內都採取預約制,容容的客人都很配合

如果是習慣在FB粉絲專頁 or LINE 預約的客人

都會提前一天做事前約

比較臨時得客人才會用電話預約~~ 但通常也歐要提前3小時才能比較好安排時間噢

2  

 

再來櫃台的正前面就是等待區~

容容把它擺設的有點像咖啡廳的感覺

讓等待的顧客也可以在等待時間享受一杯香濃的茶水

旁邊鏡子上面還有容容拍攝的小布簾喔!

 

4  

 

店裡環境比較偏寬敞以白色乾淨舒服為主

 

7  

 

再來就是我們的沖水區~

燈光效果必較偏藍色調~很多客人都說很像夜店 哈哈哈

其實是想要有點暗色不要太明亮讓顧客可以有放鬆休息的效果喔

容容特別喜歡沖水區磚塊設計的牆壁

也是容容拍攝照片的首選之一喔

 

6  

 

3  

 

大致上介紹完畢囉~~~

 

容容希望能透過這個平台與愛美有愛自己的人一起交流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10  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【曼都埔心店】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TPX4820008?ref=br_rs

 容容主任// 預約方式 : 03-4820008

FB收尋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ta.chang (張芳容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eata 容容 曼都埔心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I'm Beata容容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